关于"停车场不得私自涨价 市民可拨打12358投诉"的评论
关于 停车场不得私自涨价 市民可拨打12358投诉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6-12 20:35:32.0 IP地址: 211.150.240.★
挺好的!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6-12 19:15:49.0 IP地址: 203.207.139.★
目前正在风风火火开展着的广告大赛,我本人非常支持,但我认为有关的两个广告短片却制作的十分恶劣,一个是画面中出现了一位脸上写满沧桑的老农,一个是一位在恶劣的条件下辛勤劳作的青年人,而画外音是“如果你不来,广告之星就是他!”充满了鄙夷和嘲弄。我认为,劳动者最光荣、最值得尊敬。社会分工可能不同,贫富情况或许各异,人们都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没有哪个人有资格俯视别人。对那些弱势群体,可以同情、帮助,但决不可讥笑,否则就显得自己品质的不良。那些劳动者是否也可以说,“如果我不做,磨剪子、弹棉花的就是你”呢? 也许这句广告语有些创意,但是在电视机前的不少人看来,实在缺乏一种做人的厚道和优雅的品位。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