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汽车市场:强者生存,还是适者生存?"的评论
关于 中国汽车市场:强者生存,还是适者生存?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hjgu 发表时间: 2002-06-12 11:44:24.0 IP地址: 61.148.208.★
这法儿好! 请看一看您爱车的尾部,回答以下问题:夜行信号和制动信号表示什么?信号什么样? 答案:前者表示正常行驶,而后者表示紧急制动。信号形式同为车尾红灯恒亮。 结论:两种信号混淆,不明确,难判别,易被追尾。 事实:追尾事故占绝大多数(103.9兆赫的交通台,每天的路况信息为证) 那么如何避免追尾? 方法一: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现代交通,车流滚滚,即使后车想与您保持安全车距,就怕他后面的车不答应。 方法二:加装制动灯频闪器 它使制动信号由恒亮变为频闪,明确、醒目、可有效避免追尾。 广告:请大家告诉大家,只有月福汽车装饰城有售并负责安装。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