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典后车市怎样:政策利好 存在降价可能"的评论
关于 非典后车市怎样:政策利好 存在降价可能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5-21 15:50:39.0 IP地址: 210.82.240.★
妈的!只要对老百姓有的好处的政策,都不会痛痛快快的出台的!曾培炎、马凯是不想给人民办点事了。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5-21 15:43:31.0 IP地址: 218.12.41.★
汽车产业大发展,至少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包括环保、交通等)和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20年以上,可以带动相关技术水平上一个大台阶。
应该对大排量车(2.0L以上)、豪华车(价格在20万以上)实行重税政策,而对小排量、经济车实行轻税(单价10—20万)或免税(单价10万以下,免消费税、车购税等)政策!!!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5-21 13:12:33.0 IP地址: 218.200.156.★
卖得好好的,为何要降价?
要保持价格坚挺嘛!
------------X厂家X老总说。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