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续齐全被指非法营运 据理力争遭众人殴打"的评论
关于 手续齐全被指非法营运 据理力争遭众人殴打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1 00:18:53.0 IP地址: 218.11.122.★
去年夏天我开着皮卡(我的皮卡已经安装了后盖,其实更像个旅行车)到野三坡玩,运管站的人拦住我要我出示营运证,我说我个人喜欢买个皮卡玩,不给别人拉货,要什么营运证啊,他们让我出示驾驶证和行车本,我说你们又不是交警,驾驶证和行车本凭什么给你们看,他们拦住我不让我走,我把车倒了几米,一打方向从他们边上唰得开过去了(真他母亲的爽啊!!!!!!)这帮蠢驴们竟然开上车就追,那真可以叫做穷追不舍啊,反正我是回家,他们追吧,这帮蠢驴们跟在我车后面追了足足有一个多小时,就是没超过我的车,最后不得不放弃,哈哈哈哈!!!!!!!在这里我谨向追我的那帮涞水地区运管站的蠢驴们致意!!!你们辛苦了!WO CAO NI MA!!!!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1 00:16:41.0 IP地址: 218.11.122.★
去年夏天我开着皮卡(我的皮卡已经安装了后盖,其实更像个旅行车)到野三坡玩,运管站的人拦住我要我出示营运证,我说我个人喜欢买个皮卡玩,不给别人拉货,要什么营运证啊,他们让我出示驾驶证和行车本,我说你们又不是交警,驾驶证和行车本凭什么给你们看,他们拦住我不让我走,我把车倒了几米,一打方向从他们边上唰得开过去了(真他母亲的爽啊!!!!!!)这帮蠢驴们竟然开上车就追,那真可以叫做穷追不舍啊,反正我是回家,他们追吧,这帮蠢驴们跟在我车后面追了足足有一个多小时,就是没超过我的车,最后不得不放弃,哈哈哈哈!!!!!!!在这里我谨向追我的那帮涞水地区运管站的蠢驴们致意!!!你们辛苦了!
网友:无名氏 发表时间: 2003-02-10 21:34:26.0 IP地址:
该讨论页面正在生成,请稍后再看,谢谢!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