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品企化专家易主任介绍菱帅车的油耗以及竞争对手"的评论
关于 产品企化专家易主任介绍菱帅车的油耗以及竞争对手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搜狐网友:舒翰 发表时间: 2003-03-23 20:51:18.0 IP地址: 211.161.33.★
菱帅的主要竞争对手显然不能忽略捷达,尤其是菱帅标准型,价格略高于捷达都市春天,配置却低于都市春天2003款。何况捷达的品牌效应已深入人心,菱帅要在这方面赶上捷达恐非一日之功可以奏效。菱帅标准型缺少ABS系统更会给菱帅销售带来直接的负面影响。


geshuhan@263.net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