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吉普童志远:帕杰罗与欧蓝德不冲突
2003年11月05日08:16  作者:张耀东   来源: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尽管价格区间重复,但欧蓝德上市不影响帕杰罗”,北京吉普执行副总经理童志远表示,这根本就是两种车。据悉,欧蓝德上市后,北京吉普的产品线将从11万到50万元,其中,25万元将集中帕杰罗和欧蓝德两款车。

  在今年1-10月,北京吉普共销售了1.5万辆车,其中帕杰罗SPORT有4500辆。“SPORT的销售基本与年初预计的一样”,童志远说,“特别是2.4增强型上市以后,帕杰罗销售大幅增长”。

  据悉,今年9月,售价20.9万的帕杰罗SPORT2.4增强型上市,在价格上比原车低出整整1万元,并且增加了5项设施配备。有业内人士分析,就今年中国车市的火爆程度,特别是“十一黄金周”的购车热潮来看,三菱帕杰罗SPORT2.4增强型新车的问世不仅顺应了当前汽车厂商大打降价之牌的整体趋势,同时它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切身的实惠,并由此开辟出了一条汽车市场的营销新路。

  童志远表示,以前,有车主认为2.4升帕杰罗的配置较低,最后,以增加轮眉、行李架、后窗雨刮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5项外部装备配置的三菱帕杰罗SPORT2.4增强型问世了。其中,轮眉增加了车身下体的流畅度,同时还易于阻挡车轮溅起的泥水;行李架的加入突出体现了对远足越野一族的关怀,旅行行李甚至是汽油油桶尽可以捆扎于上,以腾出更多的车厢空间;后窗雨刮器是为满足雨雪天行车用户要求而添加的,为驾驶过程中可以全方位地观察路况和环境提供了相当的便利;至于电动窗和电动后视镜则是两项提高汽车档次的配置,以电动马达完成操作使得用户在使用上更加轻松顺畅,同时设施调校也更加精准了。

  据悉,随着三菱帕杰罗SPORT2.4增强型新车逐步推向市场,其第一代车型也将逐步停产并退出市场的舞台。北京吉普也作出了相应的市场举措,即老用户可以到指定的三菱帕杰罗服务维修网点,享受维保服务。

  降价同时提高配置,已成为今年汽车价格战的主流。业内人士认为,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内饰外挂的硬件设施,同样也是突出性价比的妙计良方。

  2003年1月8日,是三菱帕杰罗SPORT车型第一代产品隆重下线的日子,而在当时力推的三款车型中,帕杰罗SPORTGLX2.4就已经得到了很多中高端SUV消费群体的认可。在20万~25万元的SUV车型中,就逐渐形成了对其外部感观和内部设施配备更高要求的趋势。同时,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速度也在呈上升趋势。据一项统计数据显示,2003年1~6月间,仅北京车市的销售量就已经突破了14万,而这种火爆势头的逐步升温,也对SUV市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