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特蒙迪欧 获奖一览表"的评论
关于 福特蒙迪欧 获奖一览表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5-20 08:50:15.0 IP地址: 61.153.15.★
相关评论共 0 条
搜狐网友:hehe 发表时间: 2003-05-16 21:46:53.0 IP地址: 218.17.69.★
国内的一些媒体把M6说的天花乱坠,说是什么全新的产品,其实国外竞争激烈,产品每3,5年就要换代,STN卖20年只有中国才有。现在北美ACCORD是全新的第七代,CAMRY是2002年换代的第五代,都是新产品。而M6是第一代,这意味着技术和质量都不成熟,敢于买第一代产品,就要冒质量的风险。

其实M6的科技含量并不如ACCORD,首先发动机就不如VTEC,油耗大,功率低。虽然标称功率挺大,但扭力的分布就不好。另外油耗也大,可以参考YAHOO的资料。M6的优势在于有较多的豪华配置,比较容易骗不懂行的人。
国产蒙迪欧也一伙呀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