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与三菱签署第二份协议 北吉有了俩世界名牌"的评论
关于 与三菱签署第二份协议 北吉有了俩世界名牌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方向盘2001 发表时间: 2002-11-09 17:51:26.0 IP地址: 211.160.168.★
我觉得北京吉普在现在这个难关头,切不可急躁,企业经济效益不好的危要多像国内竞争对手“长丰汽车”学习,要有自己国内独立的品牌,要有自我创新意识,这样才能重振当年中国越野霸主的威风!我觉得现在国内汽车公司跟外国公司合资合作引进车型时,最大的问题是自主控制权不够和自我吸收、创新、研发能力下降!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搞不好到时候中国只可能成为世界各大汽车公司的制造基地,而不可能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王国!看着一汽红旗轿车及贵公司的产品正在失去品牌亲和力,内心感到真是痛彻心肺!所以,我觉得北京汽车要想重振旗鼓,首先必须练好内功,发挥北京知名高校多的优势,多引进相关汽车制造设计人才,走自己的品牌的发展之路!宁愿引进人家的技术进行消化吸收、自主创新,然后实现自主设计,也不要使用人家的品牌!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