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京津公司购车流程图表
2003年04月12日23:13 
分期付款过程: 分期材料的准备 签合同 交首付 材料送银行 家访 放贷 通知办理手续提车 注意事项: 1.交款方式:现金--直接入帐;储蓄卡--直接刷;存折(最好是工行的)--去银行转折;支票—去开户行倒划帐(当天办理手续提车)或入帐(到帐办理手续提车) 2.验车上牌安排:为给各区县的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我公司统一安排每天的验车地点(两个地方),请您提前安排好自己的事情,随我们的安排表和销售员(或综合服务员)约定;为有把握当天上牌,同时为了尊重其他客户的利益,请您于约定的日期在上午8:45到公司集中,迟到者请自己到验车厂和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合(有可能影响对您的全过程服务)。 3.请您按照流程来安排自己的时间,会使您购车过程更加轻松和安全。 4.恶劣天气(下雨、雪天、大雾)不能办理验车上牌手续 5.军人购车需部队开据居住证明(附照片);公司购车需备公章、组织机构代码、办理人的北京身份证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