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汽车投诉增多的思考:退车非得上公堂吗?"的评论
关于 汽车投诉增多的思考:退车非得上公堂吗?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fuyi 发表时间: 2002-11-06 10:15:15.0 IP地址: 218.21.205.★
哎呀! 中国的公堂可怎么上啊? 我们属于弱势群体,如何与材大气粗的汽车厂抗衡啊? 你们看我的遭遇:2000年8月我买了一辆上海别克轿车,当年冬季(东北寒带)竟发现暖风设计有问题,直接导致风挡上霜严重,并且影响到驾驶安全。 于是找到别克上海,和维修中心。........于是一直到今天,我的每次电话投诉都得到了很好的接待,而问题就是没有办法解决。 我真的很为别克难过,竟然如此搪塞客户。 我除了冬季依然承担着驾驶这个有严重设计缺陷的上海别克以外,还有别的什么办法吗? 别劝我上公堂啊,我对那里失去耐心和信心了。唉,没办法啊............别克!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