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求知 - 求职 - 购物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我国部分微车排放达到欧2标准

我国微型汽车企业在环保大趋势下,相继开发成功低排放的环保型微车,长安、哈飞、昌河、柳微等其污染物排放量标准超过我国今年实施的欧洲1号排放标准,达到将于2004年实施的欧洲2号排放标准。

轿车小型化是世界近几年的发展趋势,不仅在欧洲、美国小型车成为市场的新宠,就连以生产小巧、精致车型著称的日本,近两年也发生了生产微型车就赚钱,不生产微型车就赔钱的现象。原来对微型车不屑一顾的丰田也开始生产1000CC以下的微型车了。

在我国,由于各种原因,微型车正在逐步被赶出大城市,其中一个理由就是排放不合格。面对大城市新的门槛,各微车企业努力抓排放。哈尔滨哈飞汽车制造公司1998年、1999年分别对250台东安462发动机和170台462-2A发动机进行排放跟踪检测,结果表明,微车排放并不高于轿车的排放值。严格的排放法规促进了微型汽车企业的整体技术进步。

达到欧洲2号排放标准的微车采用的是闭环控制电喷发动机加三元催化器的技术路线。据专家介绍,这种技术方案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达到欧洲1号排放标准及其以上排放法规的惟一可行方案。据介绍,达到欧洲2号排放标准的国产微车将在年初批量上市。(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