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求知 - 求职 - 购物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重庆“长安”车再上长安街

重庆一月三十一日消息:一年多以前,微型汽车,被“北京市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打入了另册。记者昨日从长安集团获悉,在北京市新颁布的《2000年第一批符合排放标准的车型目录》中,“长安SC1012C”榜上有名。

据《重庆晨报》报道:“长安SC1012C”电喷单排座微车安装了比较先进BOSCHMOTRONIC电喷系统,这种系统为多点顺序喷射闭环控制系统,具有燃油喷射分布均匀、汽油雾化性能高、响应及时等特点,从而使汽车的发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尤其是汽车尾气排放的清洁程度大为改善。(中国新闻社)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