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求知 - 求职 - 购物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新车怎样验收

当你买好一辆新车后就要开始验车的工作了。验车时不妨从下面两个方面考虑。

接车:

首先要注意的是车身颜色和外部有无碰伤,接着,应检查一下机器各部位是否有漏油现象。通常可能漏油的部位是发动机的油底壳、变速器和后桥。只要观察一下这些部件的外壳是否有渗漏的油迹,或观察地面是否有滴油的痕迹,即可判明。此外,在验车时还应当清点随车的工具和附件是否齐全。

检查:

1、检查各部位的紧固情况。

2、检查冷却系统是否有漏水的现象。

3、检查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变速器、驱动桥、转向器等处润滑油面高度以及各润滑点的注油情况。

4、检查燃油供给系统是否有漏油现象。

5、检查蓄电池的液面高度和电液比重是否符合规定。

6、检查电气系统的接线是否完好、牢靠,灯光、喇叭、音响是否完好。

7、检查仪表工作是否正常。

8、检查制动系统工作是否正常、可靠,管路系统是否漏气或漏油。

9、检查转向系统工作是否可靠,自由行程是否过大。

10、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11、检查机器各部位在工作时是否有异常响声。(羊城晚报)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