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也要降价

29日从天津汽车成都销售公司获悉,天汽集团总经理和负责销售工作的副总已亲临成都,目前正积极商量夏利降价对策。估计夏利不日将在价格上有所动作。种种迹象表明,国产轿车新一轮价格大战即将全面引爆。

近日“富康”“夏利”等国产车先后降价,业内专家认为是一次短期价格调整过程。这一轮降价将活跃轿车市场气氛,为今年底、明年初汽车市场增加更多变数,但并不会全面启动私车市场。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认为,许多消费者向市场咨询富康降价消息,一些等待买“富康车”的消费者已经有实际购买行为,但仍有一些消费者等待进一步降价。他认为,这种价格短期行为不会大幅增加实际购买量。

中国汽车研究所专家贾新光认为,“富康”加入降价行列有两个原因,一是年初轿车厂家的优惠让利活动“富康”没有参加;“捷达”推出系列新产品,技术含量增加,价位下调,这给“富康”的营销造成了压力。二是神龙公司自己提出了3年内车价与国际接轨的目标,这次降价也是为初步实施其经营计划。

贾新光认为,此次降价与私车市场的启动关系不大,出租车市场才是“桑塔纳”、“捷达”和“富康”的主要战场,通过降价可以使出租车企业降低购车成本,弥补油价上涨造成的损失。出租车的大量更新则可以使汽车厂迅速增加销量。

但由于此次降价并没有到位,消费者还会继续等待,这一方面增加了企业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也会对四季度和明年的汽车市场走向增加许多变数。

专家预测,明年车市将有3个特点:一是汽车业投资政策将松动,零部件进口组装的限制也将放松,外资涌入速度加快,新车型迅速增多;二是履行入世协议,汽车进口数量将增加,加大了国产中档轿车的压力;三是国内合资企业间竞争加剧,大众、通用、本田、丰田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服务网点建设基本形成,届时的竞争将是全方位的,部分车型价格还将继续走低,直至10万元以内。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