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2000年以来汽车价格调整大事记

1月19日,天津汽车工业公司打响了今年汽车行业价格大战的第一枪。此次活动特定职业消费者购买不同型号的夏利车都可享受3000--4800元的优惠。

3月22日,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和方正科技系统公司在北京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品牌联合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内购买桑塔纳2000型轿车的,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方正卓越电脑一台,凡购买普通桑塔纳轿车的,可获赠价值3500元的摩托罗拉声控免提通讯系统一套。

3月24日,一汽-大众迅速采取应对之策,对新、老捷达王也进行了酬宾让利,对开票购车者让利3000元,让利期长达100天。

4月12日,北京地区七大富康经销商推出以精品服务为主题的优惠服务大行动。在此期间购买富康车的用户,可享受4项优惠:获赠价值1000元的维修消费卡;获赠一年第三者责任险;在原来1年或10万千米免费保养的基础上,再增加1年免费保养;免去用户代办牌照手续费。4项优惠价值达5000元。

4月13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对市场反映良好的别克GL、别克GLX、别克新世纪三款系列轿车全面调低价格,平均降幅达2万元。

6月6日,由中国吉利集团与国际著名汽车专家共同研制开发的第二款经济型轿车豪情HQ6360B以3.98万元的价格创下了国内同级车型最低价位。

7月初,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名下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以清理库存的名义,在浙江市场上平均每辆降价2万元以上。

7月10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宣布7种奥拓车型全面降价,降价最高的车型是“都市贝贝”,降幅近3000元,其余车型价格都下降1900元。

7月14日,神龙富康将1.6升两厢AL价格下调了5000元,1998年产三厢EL998让利8000元。

7月15日,从吉利轿车南京专卖店成立仪式上传来消息,该公司推出的经济型家庭轿车从即日起降至3.98万元,使国产品轿车价格首次跌破4万元大关。

7月17日,桑塔纳2000型轿车以“惊喜夏季”的名义正式降价5000元,加之经销商也做出让利,降价幅度近万元,优惠期从7月17日起至7月31日。

7月25日,武汉神龙公司宣布全面下调富康汽车价格,此次富康调价几乎涉及了其全部产品,几款较主流的汽车降价幅度达6000至于15000元不等。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