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谁怕汽车降价?

在一个谁也想不到的季节里,汽车就热热闹闹地降起了价。

汽车厂家不怕降价,一是有降价空间,二是国内汽车可供选择的产品十分单调,除了降价还有什么能吸引消费者?再说,你不降、别人降,白白丧失市场占有率。

经销商也不怕。诸如上汽联这样的四位一体经销商,销售在其整个利润环节中,本不是最主要的,降价反倒帮它削弱了竞争对手的实力,壮大了自己的阵营。

消费者怕吗?笑还来不及呢!

倒是我们媒体有些忧心忡忡。这种忧患无可厚非,他们不大赞同搞价格战是缘于对中国汽车工业前途的考虑。他们担心价格战会毁了中国汽车工业,使原本脆弱的中国汽车工业更加不堪一击。

而赞同价格战的人,则从消费者角度讲得多一些,他们说恰恰就是价格战将彩电市场从日本人手中夺了回来。

无论我们吵得多凶多有理,一个铁的事实不容回避:近十年来中国汽车价格一直在降,没涨过一分钱。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