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百名前往购车者将联名状告售车公司

昨日成都两家媒体关于西部汽车城内某汽车公司所售奥拓车只卖2万元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数百人争先前往认购时,却被告知总共只有两台奥拓车出售。没有买到奥拓车的购车者认为该公司的行为有误导消费者之嫌,昨日下午他们自发签名准备向工商局等有关部门状告此事。

购车者挤爆办公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西部汽车城内出售2万元奥拓车的成都神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看到该办公室里里外外都是前来购买2万元一台的奥拓车的人,神舟公司的负责人不知去向。在其办公室门上贴出的4张“库存商品车特价销售情况说明”称:“5月6日部分新闻媒体报道不详。这批库存车以货车为主,长安奥拓车仅3台,金杯车仅指金杯轻卡货车。”

尽管说明已贴出,但购车者仍不肯散去。购车者们对神舟公司和媒体有关报道均表示了强烈不满,他们认为二者的行为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

记者看到百余购车者已“联名上书”,准备向工商局状告神舟公司,并要求该公司赔偿他们的误工费、路费和精神损失费。

销售人员:不清楚是否卖出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找到神舟公司负责此次库存车促销活动的曹先生。据曹先生称,该公司此次促销活动以货车为主,2万元的奥拓车只有两台,应该说是两家媒体的报道有些含糊才使得购车者目光集中到了2万元一台的奥拓车上。当问及两台2万元的奥拓车是否已售出时,曹表示只负责“解放”与“跃进”汽车,两台奥拓车是否卖出他不清楚,也无法出示其他车型售出的凭证。

其他商家:正常生意受影响

记者还走访了西部汽车城内其他商家,他们均表示奥拓车售价仍为5.28万元,该车型近期内没有降价和促销安排。同时有关神舟公司2万元卖奥拓车的消息也影响到他们正常做生意,昨天平均一小时就会有三四十人到此询问购买2万元一台的奥拓车,弄得他们哭笑不得。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