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国际油价涨声再起

连续四天走高每桶直逼30美元

国际油价涨声再起

【本报综合消息】由于担忧美国原油库存大幅降低,上周末国际油价每桶大涨逾1美元,逼近每桶30美元。在纽约商业交易所,9月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1.3美元,升幅为4.5%,达29.96美元。在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北海布兰特原油激升1.06美元,升幅为3.7%,达29.37美元。

在基本面支撑下,国际油价上周连续4天走高。总计一周以来,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6.9%,北海布兰特原油则大涨7%。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及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最近一再保证,如果油价不大幅下滑,将增产原油,此举先前曾引发油市沉重卖压,但增产的原油数量其实很少,上周二及周三美国石油研究所(API)与美国能源部能源资讯署(EIA)的原油库存报告终于出现下降。

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截至7月28日的最近一周下降900万桶,平常的波动水准则介于100万至300万桶之间。另外,EIA报告指出,美国原油库存锐减1060万桶,这是6个月来最大的降幅,而分析人士先前曾预测库存会升高。

这两份报告引发市场人士担忧美国原油可能短缺,促使油价出现近3个月的谷底弹升。不过,交易员表示,布兰特原油目前的涨势主要源于现货市场的技术性操作。

造成油价大涨的另一原因是委内瑞拉总统查佛士的利多谈话,他表示油价上涨系策略运作的结果,而这项策略将持续下去。

根据路透社上周五的调查指出,OPEC观察家认为,油国组织7月份每日增产21万桶,增幅为8%。欧佩克组织6月21日同意将产油配额增加至每日2540万桶,以拉低油价及缓和主要进口国的能源通膨压力。可是观察家指出,沙特7月份供油增加的幅度不如预期多,平均增加14万桶,为每日840万桶,仅较7月份新配额高出18.7万桶。

分析人士表示,沙特直到7月下旬才增产大约每日25万桶,8月份可望进一步增产,但幅度难以估计。中华工商时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