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美预估国际原油价格明年将下跌20%

美国能源部昨天发布的能源展望月报中预估,自6月下旬起逐渐走跌的国际原油价格,这个月将降至每桶25美元价位,受到国际原油增产,供给略高于需求影响,明年国际原油价格还将继续再跌二成。

据雅虎财经报道,美国能源部每月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发表的最新报告说,尽管国际原油价格自1999年中以来,每桶已上涨达9美元之多,但展望未来一年油价将在供过于求下,每桶回跌4到5美元。

能源部从全球石油供需展望计算,美国今年八月份以后的进口原油价格将维持在每桶25美元左右的价位,明年则将继续下跌至每桶22美元,比今年全年预估的平均价位每桶下跌5美元。

报告中分析说,石油输出国组织6月间集会同意自7月1日起每天增产70.8万桶,但主要工业国家仍担心增产量不足纾解全球油价攀升困境,沙乌地阿拉伯7月3日宣布如果油价未回稳至每桶25美元价位,每日将再增产50万桶,而且有迹象显示沙国已在片面增产之中。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