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汽车降价果然奏效,七月销量大幅攀升

北京地区桑塔纳、富康、夏利7月份销量大幅攀升

汽车降价是近一段时间传媒关注的焦点,有媒体称:“这次降价无人喝彩”,并请“有关专家”煞有其事地对这一现象进行评述。可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提供的信息却清楚地表明,7月份宣布降价的三种车型北京地区的销量较上月大幅攀升,其中桑塔纳由6月份的1348辆增至7月份的1679辆,富康由6月份的459辆增至7月份的571辆,奥拓由6月份的360辆增至7月份的501辆,增幅分别高达24.6%、24.4%、39.2%,与传媒的空口推测大相径庭。统计信息进一步显示,7月份北京共成交新车9788辆,与6月份9987基本持平。而当月轿车成交量为6820辆,比上月6626辆略有增加。这表明,桑塔纳、富康、奥拓已经刺激了车市。同时还应注意到,在交易量前十位的排行榜上,富康、奥拓的排位有所提升,其中富康由6月份的第五位上升至7月份的第三位,奥拓由6月份的第六位上升至7月份的第四位,由于捷达在北京出租车市场3000辆的更新计划正逐月实施,因此目前仍高居榜首,但其增幅不如桑塔纳,因此可以断言,如果没有“政策性市场”的支撑,桑塔纳是很有可能重回第一位的。

从北京三大汽车交易市场的成交量看,交易量与上月相比也基本持平。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由6月份的344辆增至7月份的360辆,亚运村市场由1298辆减至1263辆,中联汽车市场由61辆减至51辆,三大汽车交易市场成交总量占北京市场份额的比例为17.1%,与6月份完全一致。

在关注桑塔纳、富康、奥拓销量增长的同时,还应注意到,奥迪A6、帕萨特、红旗、别克等由于新车型的推出,销量也呈上升趋势。特别是帕萨特,一面市就以239辆的业绩进入前十名,相信随着供货量的增加,其市场排位还会进一步提升。

此间汽车分析人士认为,7月份北京地区汽车销售情况表明,汽车品牌要想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一是降价,二是推出新品。其中尤以降价作用最为明显,早降价,早受益,这是市场给汽车厂家发出的明确信号。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