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油价年底要到40美元?!

据分析家预期,今年年底,纽约石油市场的石油价格可能升至每桶40美元。目前,石油价格已攀升至十年来最高水平。

全球能源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德罗拉斯表示,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于9月10日在维也纳召开部长会议时,不同意增产的话,今年年底,纽约油价可升至每桶40美元;伦敦油价每桶35美元。

此外,德罗拉斯预测,欧佩克将同意每天增加至少50万桶石油。

欧佩克在今年已两度增产,以稳定自1998年年底以来上升两倍的油价。

分析家认为,目前什么都不足为奇。去年布伦特原油价每桶18.03美元,今年以来平均每桶达到了27.25美元。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