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油价愈涨 LPG车愈热

8月中汽柴油调价后,出租车改装液化气的业务旺得不得了。一些正改装的锦江出租车司机算了算:以前要1年才能收回投资,如今只要5个月。

汽油的燃烧值是液化气的1.1倍,但液化气每升比汽油便宜1.08元,比较下来,改用液化气后,燃料成本省29%。如果每天花的汽油费超过100元,改用液化气后,每天可省下30元,5个月4500元,正好赚回改装费。

据介绍,以前改装一辆车,政府补贴1850元。今年一分钱不贴,申请改装的私人、企业却猛增50%。据统计年内液化气出租车可达到20000辆,明年还要翻倍。(殷正明)
解放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