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电喷夏利后天降价

晨报讯(记者刘珲)记者从天津汽车销售公司获悉,从后天开始,夏利电喷车将在北京地区让利销售,降价幅度最高达8500元。

据悉,三缸两厢夏利车将由原来的6.5万元降至5.8万元,四缸三厢的“金夏利”将由原来的9.15万元降至8.3万元。据天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名为“九九款北京地区大酬宾”的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与丰田公司合作的夏利改型车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但其售价将超过10万元。

有关专家分析,虽然今年以来,以江苏悦达为代表的一批经济型新车纷纷上市,但在夏利的眼里,只有奥拓才称得上是自己的竞争对手。针对前不久奥拓的降价行动,夏利先是在外省市把化油器车的价格降了下来,使之低于奥拓化油器车。此次又下调了电喷车价格,使两厢电喷夏利车的售价仅比奥拓“都市贝贝”高100多元。另外,今年上半年夏利轿车销售呈现负增长,也是夏利电喷车降价的一个重要原因。
北京晨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