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壳牌”预言:高油价不会持久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主席司徒慕德近日说,我们不能被高油价所蒙蔽,我认为这不能持久。从长远来说,油价必定会再度下跌。司徒慕德是在公布皇家-壳牌集团第二季度经济业绩时说这番话的。

该集团第二季度净收入达31.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5.35亿美元,几乎增长近1倍。司徒慕德评论说,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但它得益于眼下较高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因此他又警告说:“我们不能被高油价所蒙蔽,我认为这不能持久。”他说,目前很多客户都受到能源开支上升的困扰,如果油价再度下跌,这并不是件坏事。因此他认为,皇家-壳牌集团要继续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就应切实改善自己的业务经营。
解放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