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沃尔沃召回在中国发现的261辆问题车

继福特、三菱公司宣布召回问题车后,昨天,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分公司作出决定,将召回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261辆可能有操纵问题的问题轿车,并将免费更换汽车前减震器上的球头。

据了解,截至目前,沃尔沃公司中国分公司在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已拟好了致客户的信函,并将于下周向全国发出。公司称,其在华的特约维修厂将在很短的时间内,为客户现场免费更换球头。

沃尔沃汽车公司隶属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福特公司已于日前在全球宣布,将召回在1999年与2000年生产的,有操纵问题的11万辆沃尔沃S80轿车,并免费更换有关器件。这一决定是在该公司发现目前使用的球头达不到原设计寿命后作出的。沃尔沃中国公司也将采取与全球相同的应对措施。

此外,沃尔沃中国公司称,此次更换汽车器件并不涉及赔偿问题。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三菱欺上瞒下惹众怒
轮胎纠纷愈演愈烈
面对“召回”,三菱汽车总裁无意辞职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