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三菱在中国召回500辆车

记者昨天从三菱汽车广州办事处了解到,三菱将在中国召回大约500辆乘用车。

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三菱在全世界范围召回的车辆数目庞大,但这批有质量问题的车多数是在日本销售,中国用户受到的影响非常小。三菱最迟将在9月初公布这批车的车身资料。届时三菱在中国的各办事处将把这些资料与客户档案核对,找出需要召回的对象,并通知车主本人去三菱特约维修点进行免费维修。

至于回收车型,三菱广州办事处表示目前仍没有详细资料,而回收车型的问题出在发动机内某曲柄,因其固定不够而有可能引致扭力不足。

三菱公司同时声明只召回从合法渠道原装进口的整车。

目前三菱在中国有售的车型主要为戈蓝2·0(Galant)、蓝瑟(Lancer)、太空车(SpaceWagen)、帕杰罗iO(PajeroiO)、帕杰罗第三代。
汽车世界中文网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