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日本决定召回在华销售的三种三菱车进行检修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消息:昨日,三菱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决定,召回在中国市场出售的575辆可能存在问题的三菱汽车,进行检修。三菱汽车希望购买了在特定时间内生产的三种三菱汽车的用户尽快与当地的三菱维修中心联系。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是三菱汽车在日本对所有产品信息的反馈进行全面的确认和整理后,决定在中国采取和日本同样的措施。

三菱公司称,只要中国消费者是通过合法进口渠道购买的即可送回检修。这些车分别是95年9月到97年2月生产的蓝瑟,92年5月到95年4月生产的戈蓝,94年2月生产的帕杰罗三种车型。

据了解,根据三菱公司的规定和解释,“召回”只是对有问题的车辆进行检修,而不存在回收问题,也不涉及赔偿问题。
中国新闻社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