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轮胎把普利司通折腾惨了

被轮胎质量问题折腾得焦头烂额的日本轮胎厂商普利司通公司,9月1日又遇到了新的麻烦,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局要求该公司再增加回收140万只轮胎。同时该公司与要求增加工资及福利待遇的工会在谈判中陷入僵局,一场罢工迫在眉睫。

普利司通公司已于8月9日公开承诺回收在北美地区使用的650万只15英寸轮胎。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9月1日在经过检验和调查后提出,普利司通公司应该增加回收24种型号共140万只轮胎,因为这些轮胎出现塌线和爆胎的可能性,比已经回收的轮胎还要大。

普利司通公司立刻拒绝了这一要求,声称140万只轮胎中有一半以上已经超过试用期而报废了,而且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安全问题。公司同时也表示,虽然不回收这些轮胎,但愿意为这些轮胎用户免费换胎或进行免费检修。

今年3月以来,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一直代表普利司通公司在美国7家工厂共8000名工人,同普利司通就增加工资和提高福利待遇的问题进行谈判,直到当地时间9月1日,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协议。工会代表已经表示,如果谈判不能达成协议,工人们就罢工。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三菱欺上瞒下惹众怒
轮胎纠纷愈演愈烈
历年汽车召回记录
沃尔沃召回在中国发现的261辆问题车
生产内胎必须认证 车主驾车更为安全
面对“召回”,三菱汽车总裁无意辞职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