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标致公司召回4万多辆206型汽车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2日宣布,因发现质量问题,公司决定召回已经出售的4万多辆206型标致汽车。

被召回的标致牌汽车是去年6月到今年3月期间生产的,共4.10万辆。发现的质量问题是汽车前座的侧翼气囊控制箱有时失控,可能在不需要时会自行打开。但公司方面指出,这一问题并不妨碍汽车在受到冲撞时气囊打开起到保护作用。

这批有质量问题的206型标致汽车主要销往德国,德国用户为1.17万人,法国购买这批车的有5655人,其他用户可能在丹麦、瑞典、日本等国。汽车公司将通过信件通知每一位用户。

206型小轿车是标致公司1998年9月推出的最新汽车型号,到去年5月为止,该型号汽车已销出100万辆。侧翼气囊原属于用户选择的项目,但从去年6月开始,这一型号的轿车全部安装了这一装置。公司方面说,今年3月以后生产的该型号车不存在这一问题。

此前,法国《解放报》载文,称标致406型轿车中2/3的车辆右前轮都有问题,影响汽车行驶的稳定。标致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认为该报所说的只是个别汽车的问题。尽管消费者联合会证实了公司方面的说法,但这一消息还是使标致公司当天在巴黎股市损失了20亿法郎。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