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加强对三菱的管理

德美合资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要加强对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管理。准备再向其董事会增派一名董事。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在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中占有34%的股份,目前在三菱汽车公司董事会中占有两席,此外还在三菱汽车公司的监事会中拥有一席。

此间有消息说,由于亏损严重,三菱汽车公司已经提出要求,请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派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接替三菱汽车公司现任总裁河添克彦。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代表将于本周末与河添克彦就此问题进行讨论,并可能达成一致。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无意接任三菱汽车公司总裁之职。因为那样的话,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也就要分担起三菱汽车公司的高额债务。对于这一问题,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董事长施莱普已经明确表示过,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绝不承担三菱的债务”。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