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福特“点火”成被告

旧金山一法官表示他将命令回收2百万辆福特车,并控告福特公司欺骗联邦安全调查人员和顾客。福特公司一口否决这项指控。

代表350万福特1983-95款的加利佛尼亚车主,Alameda县高等法院审判的最初结论在周二已出版,以1996年的诉讼档案形式发表。他们要求停止使用这些车,因为有一点火装置安装错误。

“我认为这是巨大的胜利,因为法官研究这则资料已经五年。”起诉律师说。这是福特自从回收轮胎事件以来的第二次风波。福特否定有任何的点火缺陷,并声明所谓的安装错误没有导致任何事故。公司的女代言人表示公司将要求法官MichaelBallachey驳回他在奥克兰的最初断言。

从来没有一位法官命令过车辆回收,但是MichaelBallachey声称法律给予他这种权利这么做。如果法官作出最后的决定,福特公司相信它可能在上诉时被推翻。在1983年至1995年出售的款型中,模板被安装在发动机的附近,暴露在高温中。起诉律师说,一工程师曾经警告过福特公司高温会导致装置失败或停止发动机的功能,国内的一项研究已经证明,只要每辆车额外地再加4美元的成本,就可以把模板移到冷却器上。

福特公司表示还未明确所谓的安装错误将会花费多少。但是,华盛顿DC汽车安全中心的主任,ClarenceDitlow说,如果律师的结论站得住脚的话,福特将在归还上花费250百万美元,在加利佛尼亚的回收将花费125百万美元。Ballachey的最初命令批评了福特公司对待联邦安全代理人的态度,同意起诉律师关于公司保留资料的说法。Ballachey写到:“福特的策略是,清楚地建立在可靠的证据上,就是:如果你没有问我们正面的问题,我们就不必回答你使用常识就能回答的问题。”“福特提出了大量的没有说服力的统计证据,其目的是反驳明显的事实:TFI模块从开始就大量不合格,他们继续生产无法接受的大量模块,直到新的技术改进了,他们对顾客推出了严重的安全冒险。”

福特否定它隐藏批评性的资料,表示再没有其他车能比它的车更安全。“我们对顾客是相当关心的,因为法庭建议的修改点火开关的方法将带来更大的危害,”Krusel说道:“模块可以平均维持100英里的寿命,在18年中从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

在得到顾客及经销商的怨言后,福特在1987年回收了1984年到1985年的车型,整修点火装置。联邦安全调查局在1984,1985,1987年并没有发现安全问题。

法官将为起诉人提供三种补救措施,法官可能命令福特取消这种模块,使用从1999-2000年的模块,或者命令回购汽车。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