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上海5辆三菱车被“召回”

全国共有45辆现身

由于车辆在设计或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缺陷,因此从8月29日起,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紧急大召回所有“问题车”。到昨天为止,全国已有45辆三菱“召回车”现身,上海共有5辆三菱车已被召回……



本报讯由于车辆在设计或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缺陷,因此从8月29日起,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紧急大召回所有“问题车”。

到昨天为止,全国已有45辆三菱“召回车”现身,上海共有5辆三菱车已被召回;北京最多,有32辆。

据悉,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至今共接到32个电话来询问有关事宜,但最后只有5辆车属于“召回”范围。

另据了解,在这45辆汽车当中,目前只有北京和广州的2辆车已检修完毕,上海的5辆“召回车”还在等待检修的过程中,不久以后就能有结果。

因销售渠道较复杂,所以三菱公司只掌握了向中国市场出售的可能存在问题车辆的总数575辆,至于这些车辆如何分布就不得而知了;也就是说该公司只能等待客户主动联系而发现“问题车”的踪迹。为此,三菱汽车公司有关人员提醒消费者,尽快与当地的“三菱”办事处联系。
解放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