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三菱在沪寻访三款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长期隐瞒汽车质量问题一事被曝光后,8月31日本刊派员到位于上海西区的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被告知主管人员都已外出,公司对其行程也不甚了解。一位负责宣传的员工称,三菱将此次关于“召回检修”行动的新闻发布权委托给北京一家公关策划公司,公司本部将不发表任何相关申明。

随即本刊拨通了这家公关策划公司的电话,就上海地区三菱汽车用户的情况进行询问。对方表示,到目前为止,三菱中国公司还未接到中国消费者对本次三项问题的投诉案,包括上海市场。所有的投诉问题都发生在日本国内。所谓的“召回检修”制度,是日本汽车行业在车辆设计、生产过程中针对有可能存在缺陷时,厂家将车辆召回以进行免费检修的制度。前段时间有媒体对“召回”和“回收”两字在翻译上出现误差,造成了消费者的误解。

关于三菱出口中国的575台成品车,由于销售时间久远、渠道复杂等诸多原因,一时很难找到最终客户,即最后购车人。该公司并且称,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在575台车中所占的比重轻微,三菱上海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精神,主动寻访蓝瑟、戈蓝和帕杰罗这三款车(见右图),力争使本地客户享受到召回检修这一售后服务。就检修项目可能出现的三项问题而言,唯一可能导致的后果是噪音过大,而对车辆正常行驶没有任何影响。

三菱(上海)公司一位负责维修事宜的职员介绍,本市目前只有一位三菱用户来联系过,经检查车辆完全正常。用户对此有什么疑虑,可以通过与三菱上海公司联系来消除,公司将对车辆进行相关项目的检修。
解放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