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Volvo中国召回在行动

目前,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主动决定在全球范围内,主要是美国市场召回1999年和2000年生产的一小部分S80轿车,更换前轮主销与悬挂臂之间的球头。此举并不是因为Volvo(富豪)收到了任何客户的投诉,而是我们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保持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而做出的决定。

更换的原因是Volvo(富豪)轿车公司认为球头可能会加快磨损从而产生间隙使行车时产生噪音,给客户带来不舒适的感觉。所有受影响的轿车都要被召回,并用新的强化型接头代替原先的球头。到目前为至,Volvo(富豪)轿车公司未受到一例因此问题而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

对于中国的客户,Volvo(富豪)公司也采取了积极的解决办法。

——各地区代理商已拟好致客户的信函,在本周全面发出。

——Volvo富豪授权的特约维修厂将会在很短时间内为客户现场免费更换球头。

——预计整个更换时间为2~3个月。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