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改组三菱汽车公司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近日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对该公司进行改组。协议的核心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出人加强三菱公司的高级管理层,旨在重新恢复三菱公司在世界上的形象。协议主要包括以下五点:

一,三菱汽车公司董事会由目前的10人扩大到11人,新增加一个执行办公室主任的职位,负责企业的研究与开发、生产、质量管理、采购、市场营销及日常运作。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艾克罗蒂特担任这一职务。艾克罗蒂特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级经理人员,现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下属的阿德兰茨公司董事会主席,在国际汽车及铁路行业知名度很高。

二,三菱汽车公司的现任董事会主席河添克彦从今年11月1日起退职。这一职务将由三菱汽车公司中目前负责国际业务,现年59岁的TakashiSononbe担任。

三,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于今年10月完成对三菱汽车公司34%股票权的收购,但价格要降低10%,从原定每股450日元降为405日元。从而使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收购三菱汽车公司股权的总价格从24亿欧元减少为22亿欧元。

四,三年之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可不受限制地增加对三菱汽车公司股权的占有比例。

五,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将能够继续向日本派遣有经验的经理人员,加强三菱汽车公司的管理力量。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总裁施莱普称,这一协议的达成“为帮助三菱汽车公司摆脱困境,重新振兴打下了可靠基础”。这一改革也将“有助于改善三菱汽车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地位”。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加强对三菱的管理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