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福特汽车进军中国电子商务

福特汽车公司于9月正式推出中国汽车行业首家特约经销商互联网网络———福特汽车特约经销商互联网网络。这个网络是现阶段中国大陆汽车行业中唯一的公司整体经销商B2C网络。网络涉及福特汽车在中国的9家特约经销商。首家经销商网站,四川先锋汽车有限公司,已于9月6日推出,其余的8家网站将于9月中下旬陆续对公众发布。这些网站都将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网站进行链接,消费者可以直接,也可以通过福特汽车肉站进入经销商的网站。

消费者在进入福特汽车经销商网站之后,可以了解包括经销商,车型,价格,售后服务等多种详细信息。网站提供的多种途径建立了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灵活多样的沟通渠道,使经销商能够进一步提供个性化的主动服务。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世文(StevenCootes)说:“新开通的经销商网络是福特汽车经销商对外宣传的另一个窗口,与客户沟通的另一座桥梁,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另一个工具。我们通过统一的网站设计,第一次向中国的广大用户展现了福特汽车经销商的在线整体形象。”

现在完成的经销商B2C网站,是福特中国电子商务战略的第一步,将为公司进一步全面网络化以及互动商务功能提供基础。杨美虹
羊城晚报
相关文章
福特汽车紧急选秀 固特异轮胎火线加盟
一千多起事故车毁人亡——凡世通与福特谁骗谁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