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福特召回车轮中国用户不领情

福特汽车公司和普利司通凡世通轮胎公司联合进行的轮胎召回工作虽然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中国汽车用户对此反映冷淡。对于汽车召回制度,中国司机们似乎尚感陌生。

一位所开汽车符合更换型号的司机师傅对记者说:“都用了三四年了,也没见出现什么问题,而且这轮胎特耐磨,没必要换。干嘛给人家找麻烦呢。”

据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同志介绍,由于一些轮胎有质量问题,已经随部分从北美进口的车辆流入中国,为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福特汽车公司决定对部分型号的汽车轮胎进行召回。据该负责同志介绍,他们原计划召回的车辆约在1000辆以下,主要车型为福特“探险家”,该车型大多在公安、武警系统使用。然而现在前来更换的用户寥寥无几,远远没有达到他们预计的数字,这一现象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

普利司通凡世通轮胎公司也对记者说,符合更换型号的汽车用户无需经过任何检查均可前来更换,公司会依据客户的各种要求进行服务。为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他们希望广大用户能够积极主动地配合召回工作。据了解,轮胎召回工作所需费用主要由福特汽车公司支付。
生活时报
相关文章
绅宝召回电子设备有问题的13万辆车
福特汽车进军中国电子商务
汽车召回大盘点
福特汽车紧急选秀 固特异轮胎火线加盟
一千多起事故车毁人亡——凡世通与福特谁骗谁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