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为挽回面子福特大做网络广告

两个多月来,美国200多个有名的门户网站和媒体网站上一直刊登着一条蓝白通栏广告,上书“有关收回费尔斯通轮胎一事,请点击福特的正式新闻主页”。这是福特公司为挽回名誉损失、耗资350万美元的一次大规模行动。费尔斯通(FIRESTONE)轮胎的质量问题是在消费者投诉之后被揭发出来的,事发在今年8月份。据美国交通部调查,150起车祸死亡事故与此有关。这家公司从9月中旬宣布收回650万只轮胎。这件事也影响到福特公司,因为这些轮胎大多用于福特生产的休闲体育用车上。轮胎质量关系到乘车人的生命安全,福特自然逃脱不了责任。福特的一些轿车和卡车的引擎也被投诉有质量问题。加利福尼亚州州法院本周作出判决,福特公司必须收回170万辆可能有问题的汽车。

福特汽车的问题被美国媒体广泛传播以后,福特车消费者忐忑不安,福特公司的名誉受到极大损害。福特需要使消费者平静下来,它的声音也需要媒体传播出去,而因特网为它提供了一个快速和广泛传播的渠道。据美国网络广告研究公司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从9月18日以来,福特的简短广告成为因特网上点击最多的广告。在头七天内,那个通栏被点击5000万次。

通过点击福特的通栏广告,消费者可以进入福特公司有关收回轮胎的主页,上面介绍了更换轮胎的地址、公司新闻公报和与公司联系的方法。福特期望传达的信息是:“消费者请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切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网络研究公司的调查报告说,媒体的报道和公众的反应使福特的公司形象受到了损害。但福特大规模的广告活动至少表明它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因此对挽回名誉是有好处的。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