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通用将召回130万辆汽车修理座椅安全带

圣保罗十八日消息:正当通用汽车公司代理们着手修理巴西一百多万辆‘雪佛兰Corsa’座椅安全带的缺点之际,快意汽车厂也报告说,其Palio微型汽车也可能有同样的问题。

通用在巴西收回约一百万辆Corsa和Tigra型汽车,这是在巴西发生的最大规模收回行动。Corsa车主们星期二在通用公司的代理商门口排队,等候安装一个配件,用来加固座椅安全带的装置,这种型号的汽车曾在去年的二十五宗事故中出现‘金属疲劳’(意指不断承受压力或负荷而强度受损)。

通用说,出口往其他南美国家、南非和欧洲的近三十万辆Corsa型汽车,亦开始在回收。

巴西的通用公司发言人说,很多Corsa车主,来到通用在巴西的五百个代理商办事处,加固座椅安全带。他说,所有代理都有充足的配件满足需求。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