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通用专访:“赛欧”直奔百姓

专访通用汽车“当家人”

本报讯正当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别克“赛欧”汽车在上海工博会上吸引众多人士密切关注之时,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财富500强年度排名冠军企业的“当家人”理查德·瓦格纳在昨天上午11时悄然飞抵上海。这是他继去年参加’99财富论坛年会之后,参加于今天召开的“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

记者对瓦格纳进行了专访。瓦格纳在答记者问时表达了“三个看好”:第一看好经济型车“赛欧”,第二看好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第三看好上海通用汽车(SGM)。

谈起新近亮相的“赛欧”车时,瓦格纳认为,通用汽车努力的方向就是为中国普通百姓提供真正买得起、用得起的产品。“赛欧”属于经济型的家庭用车,却配有中高档汽车才有的双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刹车系统,预计今年年底下线。

瓦格纳说:“在未来20—25年内,中国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和美国今天的市场一样大———即1700万辆。通用汽车和我一直对这点很有信心,所以我们不断在中国寻找新的业务伙伴和发展机会。金杯通用汽车将于明年开始制造雪弗兰开拓者越野车。”

瓦格纳很关心、也非常看好SGM。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最大的一个合资企业,也是到目前为止中美最大的单个投资项目(达17.2亿美元)。1999年,SGM汽车销量为2万辆(超过预期目标的一倍),并在投产8个月后就实现盈利,而今年的销量将达3万辆。瓦格纳表示,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21亿美元。(秦岭、李艳秋)
解放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