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试驾感受>>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感受英格尔

英格尔是一款吸收引进了德国当今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又针对中国气候条件、道路情况、燃油品质,进行了改进和创新的车。

确实,英格尔并不十分张扬耀眼,但细细端详,它有许多独特之处。全景的挡风玻璃,可令驾乘视野非常开阔;整车造型成楔形,流线平滑,圆浑流畅,充满动感;配以铝合金轮辋的车轮宽厚适中,车底盘略高一般小车。整车表现一种实在、稳健的风格。

英格尔车内宽敞明亮,仪表盘以及各种操纵按钮布局合理、方便。轻轻点火,即听见引擎发出轻细欢快的鸣叫。由于采用的是单片干式膜片弹簧离合器、变速器和差速器合为一体,采用五档全同步换档,因此操纵轻便灵活。得心应手。

车在有些不平的路面上驶过,颠上颠下感觉柔和。陪我试车的销售英格尔的跃进汽车集团贸易公司南亚汽车部工程师告诉我,英格尔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用横置钢板弹簧独立悬架及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这样的设计,让我感到了行驶平顺的良好效果。

出都市,驶上宽阔的公路,油门一点,速度立即提了上来,当时速达60公里时,只听发动机十分轻松均匀地欢唱,试一试最高速160公里时,车外细细的风声与发动机极其细密的轰鸣形成混响低低的传入耳朵。这是一部拥有强劲心脏的车。

几次刹车,回应都十分灵敏,车不打飘。南亚汽车部工程师向我解释,这是由于该车采用了真空助力、双管路“X”型布置,带感载比例阀制动系统的效果。这种可称为机械式ABS的系统,使前后轴合理分配刹车力,有效地防止了车身侧滑。

试车的结果,令我十分满意。因为同样性能的车比它多出好几万元。顾民
南方日报
首页>汽车>试驾感受>>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