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普桑”轿车更便宜了

新闻晚报:“普桑”又坐不住了,昨天,上海大众华北分销中心传出消息,桑塔纳又一轮“促销”活动已于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始,12月31日之前,消费者购买普通型桑塔纳轿车时可拿到5000元现金折扣。除此之外,北京亚运村车市的“申银”等几家大经销商又在此基础上各自定出4000元左右的优惠。

此次促销限于三种车型,在亚运村“申银”的降价幅度分别为:桑塔纳普通由12.15万元降至11.4万元,降价7500元,成为市场上同档次车中最便宜的一款;普桑半选由12.55万元降至11.8万元,降价7500元;普桑全选由13.25万元降至12.4万元,降价8500元。

桑塔纳这次促销活动没有大打广告,市场反应很平静。刘珲
解放日报
相关文章
赛欧来了,桑车怎么办?(2000-10-31 10:19)
“普桑”降价一次便宜近万元(2000-10-31 10:39)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