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10万元“别克”年内投产 即使俏销也不涨价

新华社电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通用推出10万元的别克家庭轿车“赛欧”。这款以通用公司的“欧宝可赛”为原形的紧凑型轿车装有连国内中档轿车也尚未安装的先进配置:电控多点喷射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刹车系统等,给渴望在近期圆“家轿梦”的消费者带来一片欣喜。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陈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希望借推出高配置的“赛欧”,使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关注热点从价格战提升到强调性能价格比的竞争,跃上一个新层次。除了“性价比”的提高,上海别克将在购车贷款、电子商务、旧车回购等售后服务领域逐步与国际接轨。

别克“赛欧”为国人普遍青睐的三厢车,即日前曾被媒体炒作的“10万元小别克”。陈虹说,采用别克的品牌,是因为上海通用推出别克中高档系列产品以来,上海别克已经在国内家喻户晓,据14个大中城市的抽样调查,认知率高达80%。“赛欧”虽然尺寸较小,更适用于家庭,但是在安全、操纵性、舒适性、环保等方面的优越性能与上海别克一脉相承;同时,“赛欧”与上海别克共用同一销售、服务体系,因此,采用别克品牌顺理成章。

陈虹介绍,“赛欧”采用的是欧洲小型家用轿车“欧宝可赛”的平台,在发动机、空调等方面针对中国的使用条件作了100多项匹配和重新设计。据悉,10万元“别克赛欧”将在年内投产。即使销售紧俏,价格也不会上浮。
生活时报
相关文章
“赛欧”家族背景(2000-11-01 13:42)
“赛欧”10万元左右多少?(2000-11-01 10:49)
十万元“赛欧”掀起车市又一波(2000-11-01 09:13)
赛欧来了,桑车怎么办?(2000-10-31 10:19)
为经济型轿车的“添乱者”喝彩(2000-10-31 10:13)
观者如堵订车三千——“赛欧”目击记(2000-10-31 09:01)
我家有女初长成——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细述“赛欧”(2000-10-31 09:59)
通用专访:“赛欧”直奔百姓(2000-10-30 09:55)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