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调查显示,中国三成二市民未来五年欲购轿车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消费者协会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百分之三十二点一的大城市消费者五年内有购买家用轿车的打算。

为了把握中国轿车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走势,了解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指导消费,中国消费者协会日前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合肥、福州、深圳、青岛、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西安、武汉、成都、南京、杭州、广州、昆明、长春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家用轿车消费调查”。调查采取入户问卷形式,样本总数为一万个,其中有车家庭二千个,无车家庭八千个。

调查结果表明,在二十个大城市中,有百分之三十点六的无车消费者有驾驶执照。如此高的数字显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巨大潜能。

在调查对象中,准备在今年买车的占百分之三点二;在二00一年买车的占百分之十一点一;在二00二年买车的占百分之十五点六;准备在二00三年至二00五年买车的占百分之七十。

中消协有关人士称,根据调查结果推算,随着大城市居民收入的提高和中国加入WTO汽车预期价格下降等多重影响,二00五年至二0一0年,中国将出现私人购车高峰。
中国新闻社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