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一谈“小别克”

在第四季度车市的惨淡沉寂中,10万元可买“小别克”的消息,如同一针兴奋剂射了进来,而且位置扎得极准。一下子,无论走到哪儿——马路上、公车上、地铁里……到处都有人在津津乐道“小别克”、津津乐道“10万元”、津津乐道双气囊、津津乐道ABS。似乎没有一个车获得过如此的关注,“小别克”一下子成了今冬的主角,尽管车还没有上市。上海通用的公关宣传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重中之重,是上海通用在关于“小别克”的价格上面的巧妙表达,模糊概念的朦胧之美;其次,要算是上海通用那世界先进水平的柔性生产线,“小别克”将与“大”别克共线生产,质量肯定比“大”别克差不了;还有,就是“小别克”的出场选了一个绝佳的时机,前一时期的价格纷争均未有太大效果,消费者左等右等都有些快等不及了;再者,关于WTO的美丽传说已在逐渐学习之后跌落地面——原来WTO带不来汽车价格的大降特降。

不过,这针位置极准的“兴奋剂”,并不是扎给车市的,或者说并不是一针与其它厂家“共线”享受的“兴奋针”。这一针,并未给惨淡沉寂的车市带来活性因子,相反,记者在北京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看到的,只是冬天特有的冷清,连卖车的都躲进了样车中御寒,采访了几个消费者,还都是来买20万元以上的车的。

这给人一个感觉,20万元以下的车市场似乎暂时“歇”了。至于为什么“歇”了?“歇”下来等什么?问了半天,没整明白。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捷达、富康、夏利等国产车的经销商,似乎都未产生对“小别克”即将上市的恐慌,都认为彼此之间在档次、市场等方面定位未必相同,且“小别克”尚未正式露面;而对于“小别克”的10万价格,则几乎一致地认为——不可能。

不恐慌!不可能!

这是别克以外其他经销商的看法,但忽然你可能会产生这样一种感觉:不是因为“不恐慌”才觉得“不可能”,而是因为觉得“不可能”才觉得“不恐慌”!

如果,“小别克”正式上市后其价格真的就是10万元,这一切是否会变成——不可能不恐慌呢?
中华工商时报
相关文章
上海通用将年产三至五万辆赛欧(2000-11-06 16:46)
经济型轿车演绎战国时代(2000-11-03 10:59)
新生活新选择——“赛欧”(2000-11-02 10:11)
10万元“别克”年内投产 即使俏销也不涨价(2000-11-02 09:00)
“赛欧”家族背景(2000-11-01 13:42)
“赛欧”10万元左右多少?(2000-11-01 10:49)
十万元“赛欧”掀起车市又一波(2000-11-01 09:13)
赛欧来了,桑车怎么办?(2000-10-31 10:19)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