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日常保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亲手洗爱车

洗车不仅能使自家车清洁美观,又能使车主经常地接触自家车,发现平时不易发现的汽车故障,故车主洗车是汽车保养工作中的最基本工作,每个月至少需要亲手清洗1次汽车。

洗车的最基本要点是,必须从上向下地清洗。在使用轿车清洗剂清洗车身时,也必须先清洗车顶,然后再清洗发动机盖等。总之,必须清洗好一个覆盖件之后,再清洗下一个覆盖件,如果不遵守这一原则,希望一下子把车身全部清洗干净,这样不仅分散了注意力,容易漏掉局部的污垢,而且会使洗净的面重新黏上污物。特别是用轿车洗涤剂洗车时,洗涤剂很容易变干发白。

洗车的第2个要点是用轿车洗涤剂清洗之后,必须将洗涤剂彻底地冲净。如果洗涤剂的液滴残留在车身上,很容易吸收阳光的紫外线,形成污迹。在夏天洗车时,应不时地向车身上喷水,防止车身自然干燥。(戴丽琴)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日常保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