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整车发动机>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冷车启动——汽车发动机的头号杀手

一般人对发动机的磨损都存有误解,以为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由于处于高温的操作环境下,所受的损害为最大。事实上,汽车发动机的最大磨损并来自汽车启动瞬间。这是由于汽车启动时,机油仍然停留在机油糟,无法马上运送到发动机各部件。而机油内的抗磨添加剂,亦必须待发动机达到正常操作温度后(约70摄氏度以上)才能发挥作用,这相等于启动汽车后约10分钟。

因此,在汽车启动及热车期间,发动机是处于最脆弱的时候,所受的损害亦为最大,而实验亦证明75%的发动机磨损来自这段期间。想像一下您每天须启动汽车多少次?每次都对您的汽车发动机带来沉重无比的损害。

目前市面上新出了一种磁护合成机油。这机油有“独特分子吸附作用”的合成分子,能使机油吸附在发动机的缸壁上,形成一层薄薄而持续的保护油膜,就算在关掉发动机后机油亦不会流回机油糟,在汽车未启动前便保护发动机免受磨损。
羊城晚报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整车发动机>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