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其他设备>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汽车音响的使用及售后服务

汽车音响由于使用环境的特殊性,使其设计有别于家用音响。人们在日常使用汽车音响时,由于不熟悉它的特性,容易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故障。作为一名专业汽车音响公司技术人员及售后服务人员,我想在这里向广大用户介绍一下汽车音响使用时应注意的问题。

首先,谈一谈人们使用最多的车载CD音响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因为是车载,所以最应注意的是防尘。大家知道,听CD最重要的是激光头的保养,激光头也是易损零件中最昂贵的。虽然汽车音响在设计过程中已经考虑了防尘的问题,但由于国内路况大多不好,防尘问题就由显重要。精心的保养音响,可以有效的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也可以使您的车载音响系统长期保证高质量的音乐放送。

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CD主机机械部分的使用。一般汽车音响中的CD机械结构采用的是吸入式设计,只需轻轻将CD放在入口处,机械结构会自动将牒片吸入。而有些消费者在使用时,由于不了解这一结构,不慎将牒片推入,这样会损坏牒片,严重时损坏托盘结构。

最后应提醒消费者注意的是汽车音响的保修问题。因为,即使质量再高的汽车音响品牌,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出问题,但现在并不是所有品牌汽车音响的售后服务都很完善,有些品牌价格虽然便宜,但成本中根本不包括售后服务费用,所以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不能只比较价格,一定要明确购买品牌的售后服务状况。
合兴汽车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其他设备>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