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皮卡老大又降价

自11月8日起,长城皮卡双排标准型以55800元、单排标准型49000元、一排半标准型49800元的全国统一价开始销售。保修期也由原来的18个月或3万公里延长到24个月或5万公里。自此使得长城皮卡在国内外同类车中极具竞争力。据了解,9月~10月之间,长城皮卡每车价格已经下调了7000元~14000元,两次平均降价幅度为17%。这些降价的车型均是今年推出的,其中包括“征服者”大小双排、“开创者”一排半、“实干者”大小单排等5种最新的畅销系列车。

几年来,长城皮卡不但在国内同行中始终是市场占有率和产销量最大的品牌,而且大批出口国际市场。产销两旺使其成了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自己独立配套最齐全的皮卡专业厂。企业实力的大增、生产成本的降低,为其奠定了降价基础。

对于这次价格下调,长城决策者表示:目前用户都有很成熟的消费心态,价格再低,但质量服务不好、功能不全的产品也不能得到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的价格虽然降低了,但是质量、服务、功能决不会因此打折扣。这次长城皮卡降幅高达万元,为的就是让用户提前享受入世价。

有关专家指出,国外与长城皮卡的同类车型目前售价均为24万元左右。按照入世要求,到2006年将关税由现在的80%降为25%左右。而有关进口税费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关税;二是增值税;三是消费税及转港、运杂管理费等。也就是说,如果5年之后,关税降低到20%,加上上述各种费用,国外同类皮卡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仍为16万元左右。即使5年之后,长城皮卡的价格也不到进口同类车的三分之一,所以,无论是现在还是入世后,长城皮卡的价格性能比都会占绝对优势。也许长城皮卡的全线降价,会使得我国整个皮卡行业在一场价格战中“打”入2001年。(中国经营报)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