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化油器脏污事出有因

结构复杂的化油器如果脏污过重,将影响发动机的性能,为此必须清洗化油器。有些车主反映:化油器清洗不到一个星期又脏了,必须重新清洗。训练有素的技工在清洗化油器时会仔细检查出引起化油器脏污的原因,大致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由于汽车长期行驶,在化油器的油道和喉部牢牢地沾了一层积垢。这时只要用化油器清洗剂将化油器清洗干净就能解决问题。

二、化油器油道和浮子室相对干净,但喉管和空气量孔处有大量的灰尘,这是由于空气滤清器失效或进气管密封不严,空气夹带尘埃进入化油器所致。这时除将化油器清洗干净外,还要排除进气系统的故障才能解决问题。

三、化油器喉管和空气量孔相对干净,但浮子室内的汽油脏污,这是由于油箱中油不干净所致。这时除将化油器清洗干净外,还要清洗油箱和油管,更换汽油滤清器才能解决问题。
深圳特区报
首页>汽车>经验交流>>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